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请团部审稿 谢谢

云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2 20: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文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张文凌) 为期两天的云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1月1日在昆明闭幕。

  在10月31日的开幕式上,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秀领代表云南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青年致以亲切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各级青联几年来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肯定了广大青年为推动全省跨越发展和全面小康作出的积极贡献。

  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代表共青团云南省委致辞。唐源强调,云南青联要加强思想引领,筑牢政治根基,在学习实践中展现青联新形象;要全面深化改革,巩固自身建设,在守正出新中激发青联新活力;要强化担当精神,勇于开拓进取,在服务大局中开创青联事业新局面。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充分认识青联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青联工作的指导,引领青联组织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依法依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为他们把正前进方向,解决实际困难,创造良好环境。

  团云南省委副书记段颖受云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为实现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云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段颖当选为新一届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主席。大会通过《云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云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云南省青联委员履职规范(试行)》。

  闭幕式上,举行了青联委员助力脱贫攻坚产业结对帮扶签约仪式,签约的11个项目涉及20个县(市、区),总投资758万元,预计将覆盖带动55000余人。 其中普通话及通用文字普及项目、田静紫陶技艺青年传习社项目是与团省委直接签约。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