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牵手未来”青少年健康成长体验基地落户北京

发布时间:2018-10-29 05: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虞卫峰

  本报讯(通讯员 虞卫峰)日前,世界首家库珀化有氧运动公园暨“牵手未来”青少年健康成长体验基地启动仪式在北京市房山区生命湖有氧运动公园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生命湖健康管理集团向“牵手未来”公益基金现场捐赠了“有氧生命运动手表”,并演示了按照有氧运动标准编制的“有氧少年操”。此外,本次活动所有收益均全部捐赠给“牵手未来”公益基金,用于促进少年儿童体质体能的提升。

  生命湖健康管理集团将以“青少年健康成长试点基地”为起点,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和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等权威机构,继续开展相关青少年体育活动,探索青少年体育健康理论研究及标准制定、建立评价体系等工作,搭建青少年体育教育社会化平台。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二季第一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网上团课的主题是“新时代”,快来一起观看本期精彩内容吧!
    • 进博会淘淘乐
      “双十一”抢购难? “黑五”收货慢?今年有新选择!欢迎来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来阆中,与美丽邂逅
      这里是一部历史悠久的人文宝典,这里是一幅美妙绝仑的丹青画卷,来这里,与美丽邂逅。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