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争冠形势不变 保级球队继续爆发

发布时间:2018-10-28 23: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超联赛第27轮,河南建业2: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图为于洋防守卡兰加。视觉中国供图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晚中超联赛结束第27轮较量,上海上港在主场4:2力克山东鲁能,继续领先广州恒大2分暂居第一,而客场轻取贵州恒丰的广州恒大下一轮主场面对上海上港,这场焦点战或将决定本年度冠军归属。

    连续几轮保级球队的爆发已经让球迷有些哭笑不得,本轮这种“奇迹”还在不断上演:重庆斯威客场2:1险胜长春亚泰,河南建业主场2:0战胜北京国安,天津权健更是在客场6:2狂扫广州富力,在最新积分榜上,从同积31分位列第10名的天津权健、长春亚泰,到积29分的广州富力,再到同积28分的重庆斯威、天津泰达、河南建业,都有降级可能。

    目前联赛还剩3轮且中间再无间歇期,争冠和保级悬念都将在最后3轮揭晓,对于这个U23政策三度变化的赛季而言,联赛“正常”收官无疑是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最大的期盼。

体育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