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海南启动青年宣讲团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8 17: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日前,团海南省委在澄迈县启动“青春建功海南自贸区建设”青年宣讲团走基层活动。

    开展首场宣讲的宣讲团成员代表中,有热血担当、保家卫国的海警官兵;有宣传家乡、义务讲解的志愿者,有无私奉献、扶贫助困的公益创业者;有不计得失、默默付出的职教老师;有坚守乡村、创业富民的基层村干部,他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勇于创新的执着追求,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海南青年投身海南自贸区建设的热情和坚持。

    据悉,本次“青春建功海南自贸区建设”青年宣讲团由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中国青年环境使者、海南五四奖章获得者,海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等青年典型组成,接下来,他们将分三组奔赴全省18个市县和8所高校,深入到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开展宣讲,持续深化青春奋斗故事分享。

    “青春建功海南自贸区建设”青年宣讲团走基层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身边的真人、真事、真情,讲述各条战线先进青年代表如何在平凡的坚守中砥砺前行,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添砖加瓦,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投身海南生态环境的保护工作,助力海南打赢脱贫攻坚战,更好更快地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