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新通道•锦绣侗乡文化创意展”亮相北京国际时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0-28 13: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庚伟

    中青在线讯(李庚伟 刘新)由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和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主办,中共通道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和美克美家承办,中共怀化市委宣传部、中共通道侗族自治县委、北京侗族联谊会等单位支持的“新通道•锦绣侗乡文化创意展”于10月26日至29在北京展览亮相,参与“时尚·北京暨第四届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

    本次展览发挥平台优势,邀请参与过“新通道”项目的手工艺人聚集起来和来自不同领域的“文化创客”,构建国际文化创客网络,分享创客生产与商业模式、文化创新与社区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扩大怀化文化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侗族文化在国内外的影响,打造文创公益品牌,凸显美克美家的企业社会责任。创造更多的文化交流和商贸合作机会,促进社会创新与价值认同。协助怀化市委宣传部在乡村振兴进一步促进侗族文创开发与发展。

    本次“新通道•锦绣侗乡文化创意展”位于“历史记忆与时尚东方”展区。作为民族文创特展的主展位,展位设计紧扣“分享设计/锦绣侗乡”的主题,展穿插连接的木方、高低参差的斜顶、自然朴素的材质、简洁有力的造型,传播侗族文化,连接民族与创新,设计与未来。展会期间,还举办了新通道•锦绣侗乡文化推介会暨专家研讨会,进一步提升侗族文化在国内外的影响,凸显美克美家的企业社会责任和怀化市委宣传部在乡村振兴进一步促进侗族文创开发与发展。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