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王者荣耀》在北京试点启动强制公安实名校验

发布时间:2018-10-25 22: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腾讯公司今天宣布,再次升级游戏健康系统,以北京地区为起点,正式启动《王者荣耀》全部用户的强制公安实名校验,未通过校验的游戏账号将禁止登录。

    2017年推出的《王者荣耀》健康系统是一项游戏防沉迷措施,其具体规则为: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在《王者荣耀》中限玩1小时(每日21:00-次日8:00之间禁玩),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超出时间后将被强制下线,当天不能再玩。

    2018年9月15日,腾讯升级该系统,率先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对所有新用户开展实名校验。从10月16日开始,《王者荣耀》把存量用户陆续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其中经校验未通过的用户会接到“健康系统升级”的弹窗通知,提醒补全信息供再次校验。

    而从今天开始,《王者荣耀》游戏将根据登录游戏时电信运营商的IP地址,针对凡归属北京的用户,全部开展强制实名校验,校验通过后确认为未成年人的,纳入健康系统进行防沉迷;未通过的,强制要求补全信息供再次校验,通过之前禁止登录。

    同时,为杜绝未成年人“玩小号”的问题,在该系统内一个未成年人实名信息仅允许用于微信和QQ平台各一个游戏账号的校验,所有未通过校验的游戏账号均禁止登录。

    腾讯方面表示,在北京试点之后,全国其他地区也将陆续推行当地《王者荣耀》用户的强制公安实名校验,直至覆盖《王者荣耀》全体用户。

经济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