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CBA首轮无冷门

发布时间:2018-10-22 10: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2018-2019赛季CBA联赛昨晚拉开战幕,首轮10场比赛同时进行,强队都取得了胜利,没有任何的冷门发生。

    最受关注的比赛,当属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广东宏远。今年夏天,广东宏远做了大幅度的人员调整,苏伟和孟铎的到来,让球队的阵容深度大大增加。全场比赛,广东队在杜锋的调教下,做了11人的轮转,这让他们在最后一节落后的情况下,仍有余力挽回局面。

    相比而言,北京首钢队阵容更加稳定,因此在配合上更加默契。第四节,在刘晓宇接连命中三分球后,球队一度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但关键时刻,广东队周鹏在3号位的身高优势,让北京队陷入了被动,并以一波连续得分从北京带走了一场胜利。

    其他的比赛,辽宁队在主场以113:92击败山东,南京91:118输给了青岛,浙江110:107险胜北控,深圳123:107战胜广州,八一83:87负于上海,福建105:119输给了广厦,吉林108:89战胜天津,新疆101:93力克江苏。

    首轮CBA联赛的得分王,是青岛队的吉布森,他一人攻下了47分,吉林队的兰佩则以17个篮球成为篮板王,广厦队的福特森则送出了15次助攻,很好地串联起了球队。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