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国际版权博览会开幕,韩流来袭

发布时间:2018-10-19 21: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苏州10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今天,由中国国家版权局主办,江苏省版权局、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苏州拉开帷幕。

    博览会以“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展示版权产业成果,交流国内外版权工作经验,推动版权产业持续快速地发展。国际版权机构高级别官员,海内外版权政府部门官员、版权相关单位和产业界代表等中外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举行了“2018年中国版权金奖”颁奖典礼、中国国家版权局与WIPO互换协议文本仪式以及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江苏省版权局、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等活动。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主宾国,韩国进行了传统文化的精彩展示。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进博会淘淘乐
      “双十一”抢购难? “黑五”收货慢?别担心,今年有新选择!限量超跑、抗癌药物……尽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抱团冲破癌症阴霾
      在“同心家园”,癌友们是彼此的朋友、战友,更是亲人;他们在这里一同面对病魔,一同抱团冲破癌症的阴霾!
    • “青年大学习”第一季合辑出炉
      第一季完美收官,精彩不容错过,第二季即将继续,更多的内容、更新的形式……敬请期待,学习一直在路上!
    1/3
    网评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