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启动 践行公益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8-10-19 18: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曼玉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曼玉)近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浪微公益和张一山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正式启动。作为该项目的号召人、捐赠人,演员张一山一身休闲装亮相现场,青春气息十足。

    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地点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塔黄旗小学,张一山不仅进行了爱心捐赠,还和学校师生一起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现新一代青年演员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正能量。

    活动中,记者问及参加活动的原因,张一山十分感慨,他说自己从小就喜欢体育运动,但走过一些贫困地区的学校后发现,部分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和发达地区的学校仍有差距,因此帮助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成长是“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项目的初衷和目的。对中国青基会和新浪微公益给予的支持,张一山也表达了感谢:“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和专业的公益机构一起,共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作为希望工程的项目,“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成为张一山继助力韩红百人援陕、参演公益影片《未来的你》等活动后又一公益行动。中国青基会公众推广事业部张立新出席活动,授予张一山“中国青基会爱心传播大使”的身份。张一山始终以诚恳、谦虚的态度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很高兴通过微薄之力,切实地帮助到小朋友们、同学们。”

    活动过后,张一山与塔黄旗小学的同学们一起打乒乓球、踢足球,还体验了当地具有满族特色的运动——赛威呼,现场欢乐不断。

    张一山表示,自己特别开心看到塔黄旗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希望大家通过体育运动,缓解学习压力的同时多多锻炼身体。这次的公益活动也收获了很多爱心网友的好评,他们为张一山身为青年演员的青春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点赞。

【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进博会淘淘乐
      “双十一”抢购难? “黑五”收货慢?别担心,今年有新选择!限量超跑、抗癌药物……尽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抱团冲破癌症阴霾
      在“同心家园”,癌友们是彼此的朋友、战友,更是亲人;他们在这里一同面对病魔,一同抱团冲破癌症的阴霾!
    • “青年大学习”第一季合辑出炉
      第一季完美收官,精彩不容错过,第二季即将继续,更多的内容、更新的形式……敬请期待,学习一直在路上!
    1/3
    网评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