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苏州市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发布时间:2018-10-19 06: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本报讯(叶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日前,苏州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落下帷幕,该活动由苏州吴中区临湖镇举办,以“又见鱼米之乡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涵盖开幕式、亲子音乐节、“太湖论稻”讲坛、“太湖农业杯”乡村振兴摄影大赛和大型吴地农产品展销会等系列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

  今年4月,全省首个乡村振兴综合实践教育培训基地落户吴中临湖,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交流平台。该学堂占地面积约131亩,依托临湖镇及周边地区生态资源优势、历史人文优势和“美丽乡村”建设优势,目标打造成为集中展示苏州乡村振兴成就的平台、培育乡村振兴人才的摇篮、汇聚乡村振兴智慧的高地和壮大乡村振兴组织的阵地。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