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阳光馨旅”服务队助力旅客温馨出行

发布时间:2018-10-19 06: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恒战

  本报讯(刘恒战)进入冬季,太原铁路局大同车务段阳高站成立了由95后青工刘瑾为组长的“阳光馨旅”党员服务队,该队由6名95后大学生组成。她们分布在售票厅、候车室等场所,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购票咨询、候车引导、进出站等志愿服务。她们还利用自身特长,在候车室为旅客表演自编自导的街舞、相声、小合唱等节目,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铁路乘车环境,受到旅客纷纷点赞。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抱团冲破癌症阴霾
      在“同心家园”,癌友们是朋友、战友,更是亲人;他们一同面对病魔、抱团冲破癌症阴霾!
    • 进博会淘淘乐
      “双十一”抢购难? “黑五”收货慢?今年有新选择!欢迎来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青年大学习”第一季合辑出炉
      第一季完美收官,精彩不容错过,第二季即将继续,更多的内容、更新的形式……敬请期待!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