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苏州吴中区“青创贷”助力青年创业

发布时间:2018-10-19 06: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姚瑶

  本报讯(姚瑶)前不久,苏州市吴中区人才资本对接会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拓宽青年创新创业融资渠道,营造吴中区青年双创良好氛围,吴中区人才办、团吴中区委、区金融办、区财政局联合制定印发了《苏州市吴中区青年创业人才小额贷款贴息办法》(以下简称“青创贷”)。

  据介绍,“青创贷”将重点聚焦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从事乡村振兴和乡土工艺传承与发展的青年人才,提供最多100万元额度的1年期贷款。还本付息后,由当地人才开发资金贴息30%。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和活跃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让广大创业青年享受政策红利。团吴中区委融入“青创贷”“青创协”“青创沙龙”等线上功能,设计上线了“青创汇”微信小程序。通过微信小程序,让青年在指尖得到更多的双创服务。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