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陕西:1970名师生受惠晨光彩虹爱心助学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12: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10月17日上午,陕西共青团希望工程三年攻坚公益计划走进周至——晨光彩虹爱心助学行动捐赠活动在西安市周至县马召镇知行小学举行。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助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晨光彩虹公益基金等共同举办。

    活动中,晨光彩虹公益基金向陕西希望工程捐赠价值38万元的 “金种子文具大礼包”等物资,1970名来自周至县马召镇知行小学、九峰镇中心小学、青化新白寨小学校、翠峰镇中心小学校的师生受益。活动还深入茅坪镇、宋家镇的偏远山区,为那里的家庭贫困学生送去了爱心礼包和慰问金。

    “虽然走访路途遥远,但是每见到一个孩子重展笑颜,大家心里都暖暖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晨光彩虹公益基金会长助理魏小亚表示,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助力脱贫公益的洪流中来,以帮助更多需要温暖的孩子。据悉,此前的2017年3月,晨光彩虹公益基金已向陕西希望工程捐赠助学金和物资40万元,用于资助安康市白河县1000余名留守儿童。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