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主场2:0战胜叙利亚 里皮:现在不谈自己续约

发布时间:2018-10-16 22: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图片说明:郜林的远射帮助国足在2:0战胜叙利亚队的热身赛中首开纪录。视觉中国供图

     中青在线南京10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晚国足在南京奥体中心2:0战胜来访的叙利亚队,以两场热身赛1平1胜的战绩结束了联赛间歇期的集训,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全队上下如释重负。

    “今天全队配合非常默契,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我希望大家能在11月的热身赛当中同样表现出很强的斗志。”里皮说,“我们之前说过很多次,球员体能处在一个困难的阶段,但他们今天的表现让我满意。”

    本场比赛主教练里皮首发总共替换5个位置球员,比赛第20分钟,郜林射门得手让过去3场0进球的国足终于破了球荒,上半场领先的国足下半场没有松懈,武磊第62分钟赢得点球但郜林主罚被对方门将扑出,不过2分钟后国足再次获得点球,武磊主罚命中国足2:0领先,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本次来访的叙利亚队与12强赛时相比增加不少年轻球员,这也是该队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的原因之一。“我们这场比赛前15分钟发挥还好,后面显得疲惫,中国队获得了不少机会。”叙利亚队主教练施坦奇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想要测试年轻球员的水平,希望他们能够积累大赛经验,目前来看他们的状态持续性不够,这是我们需要在亚洲杯赛前注意的地方。”

    在12强赛时,国足主场0:1输给叙利亚队客场与对手2:2战平,未能在叙利亚队身上取得预期的分数被认为是最终无缘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重要因素。

    “其实12强赛在客场对叙利亚队的比赛我也非常满意,我们几乎赢得比赛。”里皮说,“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最近状态最好的一场比赛,我在赛后向他们表示了祝贺。”

    本场比赛过后球员返回各自俱乐部继续联赛征战,下一期国足集训时间为11月12日。11月国足在杭州和海口国足还要打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为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12月中旬球队将由广州出发前往卡塔尔拉练,然后直接前往阿联酋迎接亚洲杯赛的挑战。

    “我个人的续约问题需要和中国足协进行深入交流,现在不是谈这个问题的时候。”里皮说,“目前我们工作的重点就是备战亚洲杯赛。”

体育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