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志愿者上岗

发布时间:2018-10-15 14: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曹思思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曹思思) 10月13日上午,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志愿者上岗仪式在南宁市会展中心朱槿花厅举行,拉开了首府志愿者服务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的序幕。

  仪式上,团南宁市委书记王亚楠为志愿者队伍授旗并寄语广大青年志愿者,希望广大志愿者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主人翁”的责任意识,正确对待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团市委的统一安排,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二要做青年表率,展现文明形象,每一位志愿者都是宣传、展示南宁、广西乃至全国青年形象的重要阵地,要时刻注意从细节做起,通过一言一行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以热情、周到、文明的服务展示南宁青年风采;三要提升服务技能,大家要明确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明晰工作流程,不断熟悉掌握岗位服务的知识技能,主动加强志愿者工作理论学习,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来自南宁市竞赛志愿者代表,医疗志愿者代表,英语翻译志愿者代表与接待志愿者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现场活动。上岗仪式后,团南宁市委志愿者工作部还在现场给志愿者进行礼仪、环广西赛知识介绍、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理等相关知识的培训,为服务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做好充分准备。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