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长春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4 20: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日前,“听党话 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长春市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长春附属学校举行。400余名少先队员、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和志愿辅导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盛大节日。

    本次活动设1个主会场和48个分会场。主会场为少先队系统表彰仪式和红领巾五大联盟社团启动仪式。分会场为中、小学少先队共同牵手,联合召开主题队会,一至八年级分别以“我爱少先队”、“红领巾心向党”、“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红领巾创未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光荣啊共青团”为主题,进行了队会展示。

    活动第一阶段在各分会场,召开了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长春市少先队主题队会展示。活动第二阶段在主会场,表彰了2018年长春市十佳(百星)个人和集体。

    此外,活动上,全市少先队系统还成立了长春市红领巾小记者团、红领巾文学社团、红领巾宣讲团、红领巾艺术团、红领巾讲解团等五大社团联盟。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