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主场被印度逼平 里皮心态略显疲惫

发布时间:2018-10-13 22: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苏州10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希望取得胜利,中国队有进球机会,但我们防守也相当出色。”印度队主教练康斯坦丁说,“我们这场比赛也是在为亚洲杯做准备,总共有5名23岁以下球员出场,我们的球员珍惜这样的机会,他们全场都在奔跑,没有给中国队留出太多进攻空间,我们没有什么个人能力特别突出的球员,但过去4年我们一直在努力让别人很难战胜我们。”

国足主教练里皮对于球员屡屡错失机会无可奈何。视觉中国供图

    北京时间今晚,印度队在苏州奥体中心0:0逼平主场作战的国足,相比而言,主教练康斯坦丁的总结更像是对国足的批评。

    这场比赛是国足在联赛间歇期的第一场热身赛,赛前队长冯潇霆专门强调球员们会“全力以赴”,但开场之后国足防线漏人,中场组织凌乱,锋线破门乏术,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已经有失望的球迷开始“倒戈”为印度队助威。下半场里皮一口气换上肖智、刘奕鸣、于汉超、于海4名球员,随后买提江和范晓冬也被替换上场,虽然攻势与上半场相比更加猛烈,但终场比分还是被锁定为0:0。

    “3场不胜(本场热身赛以及之前两场西亚热身赛)对球队来说确实是一个严重的警告。”国足主教练里皮在赛后破天荒没有点评比赛而是让记者直接提问,对于记者“这样的国足如何应对亚洲杯”的提问,里皮说:“我觉得足球场上的胜负有时候很难说,这场比赛我们的实力与状态不足以赢下比赛。”

    印度足球在亚洲属于三流水平,印度队上一场热身赛1:2不敌马尔代夫,因此平均身价过亿的国足球员面对印度时表现出来的技战术能力实在无法令球迷满意。

    “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有些球员的心思没有完全放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因为联赛末期球员压力比较大,我们也有些队员因为伤病缺阵(郑智、何超、池忠国)。”里皮说,“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一锤定音的球员,这是老问题,接下来我们会再想一些办法,让球员能够把握住战胜对手的机会。”

体育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