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海南将于11月举办国际新能源汽车评价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3 22: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作为国内第一个提出“未来5年,全面取消燃油车,全面推广新能源汽车”的省份,海南省将于11月10-11日在三亚举办国际新能源汽车评价大会。目前,国内14个新能源汽车领军品牌20余款主流车型已抵达海南。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权威行业组织专家与国家部委高层领导,重点整车企业,优秀的车辆运营机构及相关第三方科研机构,围绕“关注用户评价,聚焦模式创新”会议主题,从最新国内外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政策市场现状、产业生态下创新商业模式、基于最新应用场景的车型产品开发三个维度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会议同期,将隆重举行海南三亚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专家座谈会、新能源汽车用户评价成果发布会、动力电池光储充电生态创新模式展示等活动,届时将由行业权威、整车及零部件企业、运营机构高层领导,对海南及三亚市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建言献策。

    大会期间,主办方将同时启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在海南设置环岛670公里长距离赛。作为首个集结国内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将新能源汽车真实性能展示在公众面前的赛事,为各大品牌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新能源汽车研发成绩的舞台,并且为国内各新能源汽车品牌的量产车型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推广舞台和比赛的新模式。

    从日常场景到赛事场景,2018年国际新能源汽车评价大会将展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性能与功能,大赛从新能源汽车使用特点出发,聚焦大众消费市场普遍关注的问题,除了日常安全驾驶场景、车内舒适性场景以及整车性能场景三大方向的大赛项目设置外,还结合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速度快、程度深、配套全的特点,特别加设了针对新能源电池续航、充电效率评测的特殊项目,满足大众对于产品的探知欲。

    据介绍,海南省作为国内第一个推出“未来5年,全面取消燃油车,全面推广新能源汽车”的省份,近年来不遗余力地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本次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的举办地,结合岛内丰富的资源与研究成果,将会引发新一轮对新能源汽车的关注高峰。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