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尴尬了 国足全力以赴仍在主场被印度逼平

发布时间:2018-10-13 21: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国足主教练里皮对于球员屡屡错失机会无可奈何。视觉中国供图

    赛前专门强调会“全力以赴”的国足今晚在苏州奥体中心被来访的印度队0:0逼平,这让前来捧场的3万名主场球迷感到失望。锋线破门乏术,中场组织凌乱,防线盯人不紧,国足的老毛病在这场热身赛中显露无疑。本场比赛国足在控球方面占据主动但并未取得实质性效果,印度队的几次反击倒是有声有色。半场休息时里皮一口气换上肖智、刘奕鸣、于汉超、于海4名球员,随后买提江和范晓冬也被替换上场,不过全力猛攻的国足仍然不能收获进球,最终双方0:0战平。10月16日,国足将在南京迎战这次联赛间歇期第二场热身赛的对手叙利亚队,而以本场比赛国足的状态分析,明年1月份亚洲杯赛小组出线都是奢望。(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

体育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