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 携程在“伦敦峰会”上作出四项承诺

发布时间:2018-10-13 11: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镝

  2018年4月,携程CEO孙洁代表携程旅行网签署了WTTC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宣言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刘镝)10月11日至12日,受英国政府邀请,携程旅行网参加了第四届伦敦“打击野生物非法贸易“峰会(以下简称“伦敦峰会”),并作为旅游业代表在峰会论坛上发言。携程作出四项承诺,将利用线上及线下平台优势,向用户推广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的相关知识。

  10月11日下午,携程旅行网代表与世界旅游理事会 ( WTTC ) CEO Gloria Guevara、世界自然基金会 ( WWF ) 副主席Jim Sano以及尼泊尔政府代表,共同出席了“旅游业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分论坛讨论,探讨旅游业供需方在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携程在伦敦峰会上提出四点承诺,受到了与会各方的广泛关注。这四项承诺是——

  携程将在网站、手机app平台(包括国际平台Trip.com)及门店,向全球超过3亿用户推广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的相关知识。

  携程将全力支持世界旅游理事会(WTTC)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在伦敦峰会期间达成的合作,并将成为WTTC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宣言的“中国传播者”。

  携程将在旅游度假平台推出生态旅游,带领中国旅行者做生态旅游的践行者。

  携程将积极与环保组织合作,加强同平台上旅游产品的供应商沟通,并引导游客不购买非法野生动物制品。

  “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是英国政府2018年度的重要公益活动。2018“伦敦峰会”由英国环境部、外交部和国际发展部联合主办,并得到英国王室的大力支持。政府与企业、环保组织及学术界合作,共同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是本届伦敦峰会的主题之一。自2014年发布“伦敦宣言”后,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然而近年来,全球范围内野生动物非法贸易又有增长趋势。2018伦敦峰会旨在重申全球政府以高规格行动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的决心与信心。

  中国政府也高度重视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携程旅行网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企业,一直致力于通过旅游业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世界旅游理事会副主席,携程旅行网CEO孙洁今年4月代表携程签署了WTTC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宣言,并与WWF、凯悦酒店集团、阿联酋航空等代表组成了顾问委员会,致力于推动旅游业在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中发挥重要作用。

国际部编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