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北大医院:对暴力伤医零容忍

发布时间:2018-10-13 09: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昶荣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近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以下简称“北大医院”)医生被患者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事情发生在9月22日晚9点左右,视频中出现了患者及其家属同时围殴医生的一幕,医生背靠墙面,用胳膊护住头部,没有还击。

  对此,北大医院昨日发表声明,表示该院妇产科赫英东等三位医生在值班工作期间,遭到患者孙某某及家属郑某某等三人的无端股打,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目前仍在处理中。医院坚信法律的公正公平,坚持“暴力零容忍”的理念。

  同时,北大医院还在声明中指出,医院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重司法程序,强烈谴责破坏正常医疗秩序的策事者,坚定不移地捍卫医护人员的尊严。强烈呼呼严厉打击暴力伤医事件,维护医护人员人身安全,全力为悲者营造一个和有序的就医环境。

健康中国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