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瞄准万亿级市场 奥迪强化“卓·悦”服务战略

发布时间:2018-10-11 05: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钟天骐

  日前,2018年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第二站在六朝古都南京落幕。在旅行途中,众多车主及媒体记者不仅试驾了全新奥迪Q5L,同时也体验了汉舞、花艺、古琴、茶道等中国传统文化。

  据了解,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于2008年11月发布了奥迪卓·悦服务战略,将结合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和中国用户需求,打造专业、尊贵、愉悦的服务体系。战略发布以来,奥迪全国服务体系已经进行了全面升级。

  作为奥迪“卓·悦”服务战略的重点项目之一,一汽-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活动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经走遍了全国各地。今年的体验之旅共定制了6场自驾式服务体验活动,足迹将遍布12个城市。整个行程包含高速、国道、省道、山路,以及草原泥泞等多种复杂路况。旅途中,奥迪经销商的技术专家还针对车辆使用基本常识、爱车养护保养常识进行讲解。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汽车后市场容量已超过1.3万亿元,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在汽车服务领域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大环境下,如何准确洞察用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内容成为了一汽-大众奥迪的重要目标。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服务运营部部长赵志保表示:“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是一场从“人、车、社会、生活”四位一体的服务理念出发,旨在通过多角度、多维度体验方式,让用户亲身近距离体验奥迪卓·悦服务的项目。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弟弟的手托起哥哥的梦
      哥哥意志坚强,用双脚“敲开”了大学的门,弟弟不离不弃,用行动诠释了真挚的手足之情。
    • 那些念念不忘的背影
      印象中的背影总代表一份特殊的温情,这个十一有这样一些背影,我们念念不忘,为之动容。
    • “青年大学习”第十期来啦
      祖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期来啦!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