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双创要为大学生打造梦想实现平台

发布时间:2018-10-10 16: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10月9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主会场正式启动,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参观活动时,听到很多年轻人参与双创活动,他说,大学是筑梦的阶段,而双创则提供了圆梦的平台,双创要为大学生打造实现梦想的平台。

    当天,海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创响中国”亮相活动周主会场展区,万钢和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等到展区视察参观。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郑浩峻介绍,2018年海外活动周在21个国家、45座城市开展了103场活动。万钢对这一情况表示赞许,他表示,双创“升级版”要积极加强与“一带一路”的结合,并为广大大学生打造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在现场,万钢饶有兴趣地拍下了海外活动周展示大屏上的103场活动地图,并用德文和参展的德国创业者进行了交流。在“创响中国”展区,万钢对在场的工作人员说道,双创是一件重大的事,是值得一直做下去的事。

教育科学部编辑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