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国女排轻取泰国迎世锦赛第二阶段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10-07 21: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10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在刚刚结束的2018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F组的一场比赛上,中国女排以3比0战胜泰国队,小将龚翔宇本场比赛表现抢眼,得到17分,得分仅次于朱婷的19分。

    从实力而言,如今的泰国女排虽然还能对中国女排产生一定的威胁,但整体实力已经明显在中国女排之下。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国女排在开局遇到了泰国女排的顽强阻击,但随着第一局以28比26拿下,中国女排渐入佳境,其后连下两局,以3比0完胜泰国队。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小将龚翔宇表现突出,成为中国女排第二进攻点,有效缓解了朱婷的压力。

    明天下午,中国女排将在本届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第二场比赛中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阿塞拜疆队。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