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1比3不敌意大利首遭败绩,中国女排小组第二晋级第二阶段

发布时间:2018-10-04 20: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10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慈鑫)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女排世锦赛B组最后一轮一场比赛上,中国女排遭遇小组最强对手意大利队,由于在比赛的后半段暴露出状态不稳、自乱阵脚等问题,最终以1比3不敌对手。

  面对本届世锦赛夺冠大热门的意大利队,中国女排今天开局不错,很快就以25比20拿下第一局。但随着第二局在打成24平的情况下,中国女排错失了再下一城的机会,整个比赛的形势也出现了更有利于意大利队的逆转。第三局和第四局,中国女排打的急躁,失误增多,尽管郎平多次喊了暂停和进行换人,但对于这支仍在进行新老磨合的队伍来说,整体实力确实逊于意大利一筹。16比25和20比25,中国女排连丢两局,无奈告负。

  朱婷今晚得到20分,但意大利女排的强力接应艾格努的战斗力更是惊人,拿下了29分这一全场最高分。

  在今晚的比赛之后,中国女排也完成了本届世锦赛的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国女排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从10月7日开始。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