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台州举行“党团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9-30 17: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郑露 董碧水

    中青在线讯(郑露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日前,台州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务知识竞赛,吸引了来自台州各县(市、区)委及市级机关各团工委、高校团委青年代表近200人参加,仙居团县委代表队摘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桂冠。

    竞赛巧妙设置了基础团务大比拼、复活赛、实力战将、超强大脑、巅峰对决等环节,同时设计“九宫格连连看”“负重答题”等别出心裁而富有趣味的小游戏。让在场团员青年在有序、有趣的竞赛氛围中学习基础团务知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

    赛事在各代表队的知识比拼中进行精彩对决,加之求助现场观众等环节,台上台下积极参与,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团温岭市委负责人表示,知识竞赛,有助于提升基层团的干部的工作能力,同时增强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从而营造学团史、知团情、赛团务的氛围。

    据悉,团温岭市委此前在建团95周年和“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就举办过万名团员团务知识测试,参与人数达到5万人次,”在培养团员身份认同感的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团员对党史、团史、基本国情以及温岭市情文化的了解。”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