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运动美学建业足球小镇国庆前夕开园迎宾

发布时间:2018-09-30 14: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潘志贤)国庆节前夕,以“运动美学·世界共鉴”为主题的新文体旅项目--建业足球小镇,9月28日在风景秀丽的郑州市樱桃沟景区开园迎宾。

    由建业集团倾力打造的建业足球小镇总投资210亿元,涵盖运动特色产业集聚、美好生活、郊野公园、田园综合体四个板块,打造以足球运动、文化体验为核心的全国首创运动美学小镇和“泛足球、大运动、新商业”特色产业小镇。

    建业足球小镇以“运动美学·世界共鉴”为主题,向人们呈现了一座集自然、运动、休闲、人文于一体的运动美学小镇。建业足球小镇这种以运动为核心、文化为内涵的构建理念,将为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提供新的发展模型,力图成为郑州休闲文体旅的新名片。

    建业足球小镇的足球公园,拥有多个职业级的足球场,绿树成荫,绿意盎然,给都市人一种久违的自然感受与运动活力。将快乐融入运动,将运动融入生活,这种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是足球小镇所倡导的生活方式。足球小镇里的中芬合作项目古乐园,也是这一理念的典范之作,这座以远古故事为魂,历史遗址为契,运动精神为型而筑造的全龄智能运动公园,可以说将“快乐运动”的理念发挥到极致,以体育运动创新中芬合作新篇,以创新中原文旅,实现人们快乐的生活。

    落户于足球小镇的戏缘·建业大食堂也不再只是河南小吃、非遗名吃汇集的美食胜地,而是让新的戏曲文化走近生活,给消费者带来美食与戏曲的全景盛宴,打造了一处互联网美食戏曲曲艺的情境乐园。

    据了解,即将在国庆黄金周对外开放的足球公园、古乐园、戏缘·建业大食堂及骑乐园等,便是以一个足球作为聚焦点,用不同的运动与非遗文化、戏曲文化、河南传统文化联结,赋予其自然、快乐的内涵,让每一位来宾都能在这处临近城市的地方,被生活的美好所吸引,为文化的传承而发声,与建业足球小镇一起实现将中原文化,名扬郑州、名扬河南、名扬全国,最后走向世界的使命和愿望。

    郑州市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向中原父老乡亲、中外宾朋、四海游客等发出诚挚邀请,在即将到来的黄金周假期,一起前往建业足球小镇休闲度假,并感受和体验生态宜居、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田园风貌。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对企业而言也一样,老百姓的消费升级和需求多元化,就是企业战略转型的方向。”

    有现场体验者评价道,建业足球小镇诠释了运动与文化的完美结合,传递了一种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展开了一幅新时代下的美好生活图景,“这是给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献上的一份真挚礼物,也是在向全世界传递融合了中原文化精神的自然之乐、运动之趣、生活之美。”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