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江苏常熟:为青年创业者提供精准专业的双创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28 23: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9月27日,江苏常熟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行成立15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近年来,常熟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秉承汇聚英才、扩大交流、服务社会、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理念,以“活力、创新、诚信、责任”为主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引导常熟青年企业家实干兴邦、实业兴市,汇聚起建设精致城市的强大“势能”。先后与苏粤“4+4”联盟地区、港澳台、周边青企协(青商会)以及常熟市台青会、留学人才及博士联谊会、“双创”人才等长期保持友好互动,开展经贸恳谈、交流对接等活动,共谋合作发展。

    同时,通过市长与青商见面会、青商对话厅局长等活动,为青年企业家与政府部门、银行金融机构等搭建沟通桥梁,听取青年企业家诉求,了解青年企业家困惑,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开辟“服务青企绿色通道”,定期为企业“问诊把脉”,立足产业实际、瞄准发展前沿,为青企提供精准化、专业化的服务。

    此外,常熟青年企业家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助力希望工程、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公益活动。

创业周刊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