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湖北300名寒门学子获150万元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8-09-28 15: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显玉 宋志鑫 朱娟娟

  中青在线武汉9月28日电(陈显玉 宋志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 今天上午,2018湖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脱贫攻坚公益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该省300名家庭困难大学新生获150万元助学金,每人5000元。

  这笔助学金,系茅台集团向湖北希望工程捐赠。团湖北省委副书记王艳鸽代表省青基会接收捐赠,并向茅台集团颁发捐赠纪念牌。

  7年来,茅台集团为湖北省累计捐资1800万元,帮助3600名困难大学新生圆梦,同时提供各类实习、就业岗位,助力贫困家庭早日脱贫。

  这是团湖北省委联合省青基会、楚天都市报连续第19年开展“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今年共募集善款1300余万元,精准聚焦建档立卡贫困户,资助贫困大学生3000余名。

教育科学部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