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福建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换届暨更名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7 22: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周伟亮

    中青在线讯(周伟亮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福建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近日在福州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及监事会,审议通过更名为福建省青年传媒工作者协会的决议。

    大会发出《推动青年大学习,传播青年好声音,为新福建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倡议,号召全省广大青年传媒工作者“高举旗帜,推动青年大学习”“坚定立场,巩固舆论主阵地”、“以德为先,践行核心价值观”“推陈出新,创造精品力作”“尽责担当,投身火热实践”。

    大会强调,对福建来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责任担当与最好的学习成果,就是要同心协力推动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新福建建设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全省传媒工作者要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足迹和为民情怀,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福建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是由全省青年新闻传媒业界的企业、社会团体、事业单位等机构和人士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接受主管部门共青团福建省委、登记机关福建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