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恒大中锦赛开赛 “奶爸”丁俊晖:比起打147,更愿意给女儿换尿布

发布时间:2018-09-23 23: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中青在线广州9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红毯仪式暨赛前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广州塔举行,包括丁俊晖、塞尔比、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等巨星在内的72名当今世界斯诺克顶级高手悉数亮相,他们将于9月24日~3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角逐中锦赛桂冠。

    红毯仪式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白巫师”希金斯、“万人迷”特鲁姆普、2018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等球星亮相时,受到观众热烈欢迎。作为“中国斯诺克第一人”,丁俊晖压轴登场令现场观众彻底沸腾,安徽斯诺克球迷小贾表示,为在现场一睹偶像丁俊晖升级“奶爸”后的排位赛首秀,他专程利用中秋假期,和朋友从合肥自驾1200多公里到广州看球。

    而刚刚喜获千金的丁俊晖表示,非常感谢球迷对他和家人的关心,他会在比赛中用更多精彩表现回馈球迷,也希望夺得冠军,为女儿献上一份礼物。对于自己的新身份,丁俊晖正在积极适应,面对“打147和给孩子换尿布哪个更难?”的问题,他用玩笑表示,“我更愿意给孩子换尿布”。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陈应表说:“比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年,对中国和世界台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对塑造城市品牌形象,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也带来积极的推动。”

    恒大集团副总裁兼恒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史俊平也表示,在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台球协会指导下,比赛以“政府指导、企业办赛”的成功模式开创斯诺克顶级赛事先河,已成为中国级别最高、阵容最强、奖金最丰厚、影响最广的国际A级赛。他同时表示,有信心把比赛打造成全球职业体育的标杆,为广州建设国际体育名城助力。

    据赛事组委会透露,票务销售已于9月17日在大麦网上线。截至目前,24日晚7时开始的开幕式暨揭幕战门票已全部售罄。CCTV5、CCTV5+、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和巨星在线将对比赛进行直播,欧洲体育1台、2台也会转播本届中锦赛,信号传播覆盖欧洲全境。

    该项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广东省体育局、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局协办,恒大集团承办的国际A级赛事,总奖金高达72.5万英镑,丁俊晖、希金斯、傅家俊出任“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形象大使”。

体育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