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13: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利 李蕾

  

  张博/摄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李帛尧/摄

  中青在线讯(陈利 李蕾)9月19日,由中央网信办和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组织的“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分东西两线在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和新疆军区白哈巴边防连启动。

  此次活动,来自全国50余家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新媒体和军队新闻媒体、军事自媒体的负责人、采编人员代表,将在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走进长年戍守边疆一线、各项建设过硬的11个边海防单位,倾听官兵心声,体验军营生活,运用图文报道、网络直播、VR等形式,生动反映习主席高度重视边海防建设、始终情系边海防官兵的统帅情怀,讴歌边海防官兵和以王继才同志为代表的民兵忠诚使命、扎根边防、爱国奉献的先进事迹和质朴情怀,架起广大网民走进热血边关、体验戍边生活的桥梁,激发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军队的真挚情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志成/摄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李帛尧/摄

  “边防官兵最可爱、最可敬,我们会用心拍摄,用情书写,带领网友见证戍边官兵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岗位、不一样的艰苦,感悟他们一样的信念、一样的使命、一样的奉献。”据了解,参加活动的各家媒体将统一开设“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专题专栏,及时更新集纳优秀作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东西两线采访小组分别开展了“致敬时代楷模王继才”和“共守神圣边关”采访活动。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