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国商业航天产业主题成果展将亮相

发布时间:2018-09-19 12: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北京9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记者今天从中国航天科工获悉,第四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9月26日-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届时将开设商业航天产业主题成果展,这是国内专门围绕商业航天领域的大型专业主题成果展览。

    截至目前,此次展览已确认近百家国内外参展商,其中包括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意大利、荷兰等国的近20家境外企业,届时将展示商业航天领域技术、产品及产业的最新成果。

    此次论坛以“引领商业航天,纵览产业发展”为主题, 论坛中,中国航天科工将展示近年来在“五云一车”重大商业航天工程、商业运载发射与服务、空间信息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探讨我国在深空探测、空间采矿、太空制造、太空旅游等太空经济与产业领域的发展路径。

    另据透露,近期,由中国航天科工自主研制的快舟一号甲火箭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实施第二次商业发射任务。此次论坛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湖北省人民政府指导,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宇航学会主办,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航天情报与信息研究所、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教育科学部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八期开课啦
      如何切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快来观看网上主题团课第八期,与伙伴们一起交流分享,青年大学习,我们一直在路上!
    • 浦东28变
      全球金融机构汇聚陆家嘴;自贸区一大批制度创新的“试验成果”推广到全国……这些都佐证着——开放是浦东的基因。
    • VR展厅里的新浦东人
      他们带着执着与梦想,见证了浦东的腾飞,陪伴了浦东的成长,让我们一起走进展厅,走近“新浦东人”。
    1/3
    网评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