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贵州省清镇市两所小学学生饭后呕吐:47名学生留院观察

发布时间:2018-09-18 20: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白皓

    中青在线贵阳9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贵州省贵阳市所辖清镇市城区四小、五小部分学生今天食用午餐后出现腹痛、呕吐情况,现场视频显示,多辆救护车将腹痛、呕吐学生送往医院。清镇市今天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送医学生均为轻微胃肠道反应,目前,47名学生已留院观察,其中4人住院,无重症,为学校配餐的清镇市鑫鑫餐饮有限公司已责令停业,明日起暂停集中送餐。

    清镇市通报称,市委市政府接到情况反映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出现不适及呕吐情况的学生已全部送至医院,疾控中心已对9月18日的配餐留样食品进行抽样,并送至贵阳市检测,操作现场的所有食材已被查封。同时,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出动40余名医生,设置3个检查点和3个住院点,为学生提供检查和救治。

    对于有出租车司机和网传“死了一个人”的消息,清镇市提醒市民及网民切勿信谣传谣。

    清镇市同时通报称,配餐送样后,需进行细菌培养后检测,一般需36小时至48小时,检测报告出来后,将第一时间予以公布。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