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广东阳春仍有大面积低洼积水 稍微降雨将致山洪、泥石流

发布时间:2018-09-18 13: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广州9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势来袭,狂风暴雨导致广东省阳江市的阳春江河水位上涨,城镇多地发生积水内涝事件。今天,地方政府、消防、武警等救援力量正深入阳春春城、岗美镇、合水村等受影响严重的区域开展救援。

    17日,阳春出现的最高水位16.4m,超过警戒水位近3m。18日8时,仍超警戒水位2.5m。目前,阳春各街镇仍有大面积的低洼地区积水,阳江的雨势跟17日相比有所减弱,阳春站、双捷站、阳江河堤站水位缓慢回落。

    广东省气象局提醒,由于前期积水严重,今天稍微一点降雨都有可能致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请阳春当地的朋友今天尽量待在室内,不要外出。

    (航拍视频由广东省消防总队提供)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