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首届“中国杯”组合盆栽大赛将在阜阳举行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9-17 21: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涵 云善

    中青在线讯(云善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由中国花卉协会指导,中国花卉协会盆栽植物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杯”组合盆栽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20日至26日在安徽省阜阳市中原花都•芳香小镇举办。

    这是继“中国杯”插花花艺大赛、“中国杯”盆景大赛后,中国花卉协会组织的第三个以“中国杯”冠名的全国性行业大赛。此间还将举办首届中国组合盆栽全产业链展览会、第一届阜阳花博会和中国花卉协会盆栽植物分会理事扩大会议。

    9月23日,来自北京、上海、郑州、广州等地的20家花卉园艺及园林企业带来的以“清风徽韵”为主题的室外造景盛宴先期对外开放。

    今年8月,首届“中国杯”组合盆栽大赛举办了赛前培训,培训学员超过700人。

    首届中国组合盆栽全产业链展览会,展会面积3000平米,将有来自全国近百家展商,集中展示盆栽植物、花盆、花艺器皿、喷泉、水处理等设备,以及组合盆栽全产业链涉及产品应用等。

    此外,9月26日,第一届阜阳花博会将在阜阳市颍州区王店镇农之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幕,并一直延续到10月5日,各区展园包括阜阳市颍州区、颍泉区、颍东区、西湖新区、颍上县、阜南县、界首市、临泉县、太和县。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