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2018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决赛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8-09-17 21: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齐琪

    中青在线成都9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齐琪)今天下午,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主论坛上,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宣读了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来自浙江大学的E1F团队获得大赛一等奖。

    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是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经过来自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企事业单位、高校的14名专家的评审,决赛结果最终于16日下午5时许产生。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陈文涛、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陈志勇、副主任王锐等领导出席16日的活动并致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四川大学、成都市软件产业发展中心等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为大赛致辞。

    据了解,此次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上,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的十支队伍,围绕智能制造、城市交通、风力发电、燃气管道、智能楼宇、水处理、化工、采油、输配电、轨道交通等十大工业场景展开了激烈的攻防较量。比赛聚焦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及传统网络安全等多个相关领域,分秒必争的决赛现场高潮迭起,比赛得分交替上升,赛况扣人心弦。

    专家就比赛情况进行讨论

    浙江大学E1F团队获得大赛一等奖

    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宣读获奖名单

    17日下午,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主论坛上,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宣读了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名单如下:

    一等奖:

    浙江大学 E1F队

    二等奖: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 荣耀护网队

    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安全研究院 清华紫荆花队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赛西安全队

    三等奖:

    南瑞集团有限公司 瑞气十足队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 护网先锋队

    郑州大学-河南赛客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 ZS-Corps队

    江苏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江南队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 爱测试队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 南昌8度队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