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8-09-17 16: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 作为国内专门关注教师群体的年度盛事,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及颁奖典礼近日在京举行,赛事聚焦中国教师在“新时代”的坚守、创新、成长与蜕变,最终评选出五星金牌名师、网络人气名师、五星金牌教研团队等数十个奖项。

    据介绍,此次评选历时5个月,收到来自近百家教育机构的1300余名教师及112支团队报名,最终有262名选手和58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新浪教育总监梁莹表示,在属于“教育 ”最生机勃发的时代,未来三十年究竟什么才是国家需要的人才素养,这些需要全体老师带领孩子们“武装起来”。孩子们的头脑就是国家的未来,让每一位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让每一位坚守的教师拥有不断前行的动力。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八期开课啦
      如何切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快来观看网上主题团课第八期,与伙伴们一起交流分享,青年大学习,我们一直在路上!
    • 浦东28变
      全球金融机构汇聚陆家嘴;自贸区一大批制度创新的“试验成果”推广到全国……这些都佐证着——开放是浦东的基因。
    • VR展厅里的新浦东人
      他们带着执着与梦想,见证了浦东的腾飞,陪伴了浦东的成长,让我们一起走进展厅,走近“新浦东人”。
    1/3
    网评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