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将于12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7 14: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未晨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未晨)近日,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暨中国(杭州)国际幼教产业贸易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宣布, 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将于2018年12月1日至4日在杭州召开,由中国贸促会支持批准的中国国际幼教展,也将于12月1日至3日同期举办。

    据了解,本届中国幼教年会将以“学前教育公平与质量——全球经验,中国焦点”为主题,旨在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促进学前教育优质资源公平供给和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高。

    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幼教年会秘书长孙纲介绍,截止9月12日,年会已接受多种组织的推荐,目前接收到全球范围内专家、名师380余位,推荐的分享议题题目总计达到1100余个(平均每位专家、名师的题目为2.9个)。大会将通过3轮遴选,最终确定参会专家及代表。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储朝晖认为,开放的沟通和交流对一个行业的发展意义特别大,而我国幼儿教育领域的开放程度依然有限,因此,非常需要这样一个开放的交流和共享机会。

    据悉,中国幼教年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参与人次达33000人以上,惠及20000左右幼儿园,500万以上家庭。

教育科学部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