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福建召开“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12: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智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提升近半年来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成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工作,9月14日下午,共青团福建省委召开“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推进会,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团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省教育团工委,省金融团工委以及部分高校、企业团委分管副书记、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省“青年大学习”行动推进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行动作了全面部署;14位来自地市、系统、高校、企业的团(工)委代表就“青年大学习”推进情况、工作亮点、存在困难以及下一阶段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围绕“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思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全面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各项安排部署,取得了显著成效的同时,也存在青少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有待加强、工作推进不够主动、联系青年不够密切、深入基层不够频繁等问题。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在省第十四团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要求,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工作谋划推进力度,以更切实有效的举措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学习效率、提升青年队伍战斗力上下功夫,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力争下一阶段在全省广大团员中再掀学习热潮,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省广大青少年群体中落地生根。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