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福建闽侯举办青年干部演讲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17 10: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为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大学习”热潮,福建闽侯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团闽侯县委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在一线闪光”青年干部演讲诵读比赛。

    经过前期的预赛选拔,共有1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9月12日上午,青年干部演讲诵读决赛在县电视台演播厅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洪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深情的诵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用自己质朴的语言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青春故事,展现了全县青年担当有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组织方还邀请了专业评委对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名。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青年干部演讲诵读比赛,将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持续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闽侯,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锐意进取。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