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2018北京马拉松收官 非洲选手再次包揽男女冠军

发布时间:2018-09-16 22: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9月16日,北京马拉松开跑。组委会供图

    中青在线北京9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2018年北京马拉松今天在北京举行,埃塞俄比亚男子选手德博拉以2小时12分12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肯尼亚选手阿亚贝以2小时21分3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中国选手李子成第4个冲过终点,以2小时15分53秒的成绩获得国内男子组冠军。何引丽则以2小时31分45秒的成绩获得国内女子组第一,总成绩位列女子第5名。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北京马拉松共有111793人完成报名,首次突破11万,最终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选手走上赛道。选手从天安门广场出发,沿长安街向西,终点是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

    今年是北马连续第10年获得国际田联金标认证,作为一项成熟的赛事,其吸引了更多经验丰富的跑者,在符合参与抽签资格的选手中,有过全马完赛经历的A类选手约占68%。

    这就需要组委会提供更具专业性的服务与保障,本届北马在医疗保障方面,从30公里处开始增加保障密度,每50米增设一名医疗志愿者为选手服务;补给保障,也自起跑后5公里开始至40公里处为止,每2.5公里处设置1个补给站,并在终点设置水站、食物补给点和按摩放松区;最关键的是,为提高赛事公平性、防止替跑现象出现,今年北京马拉松首次增加赛事手环,防止作弊。

体育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