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秋季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16 22: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9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2018~2019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秋季赛开幕式,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举行。

    众辉体育供图。

    据主办方众辉体育介绍,2018~2019赛季NYBO秋季赛预计在全国范围内开设25个赛区。目前,秋季赛除深圳赛区于本周末拉开战幕外,北京、上海、济南、郑州、南昌、杭州、合肥、南京、常州、扬州、沈阳、佛山、恩施、福州、哈尔滨、贵阳、西宁、昆明等赛区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10月陆续开始比赛。

    “NYBO是推动小篮球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小球员可以在NYBO的赛场上感受篮球运动的快乐,期待从NYBO的平台上成长出未来的国手。”中国篮球协会社会发展部部长许闽峰表示。

    新赛季,NYBO将继续坚持为4至14岁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可持续参与的周末赛事平台。全赛季赛程将延续秋季赛(2018年9月至12月)、春季赛(2019年3月至6月)、全国总决赛(2019年7月/8月)的安排,同时将首次在暑期增设国际赛,为NYBO小球员提供更多实战机会。

    今天的开幕式上,还揭晓了NYBO最佳第六人计划,鼓励家长群体在陪同孩子参赛之余,用镜头捕捉孩子们在比赛中的瞬间。组委会将按照一定周期,从中选出最优作品,并对获奖家长予以奖励。未来也将在各赛区内招募家长志愿者,协助主办方进行活动宣传、招募、组织等工作,表现突出的家长志愿者有机会带着自己的孩子免费参加全国总决赛。

体育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