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南航:条件允许时尽快恢复航班

发布时间:2018-09-16 16: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广州9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记者从南航获悉,截至9月16日09:45,南航取消9月16日中午12:00至9月17日早晨08:00在广州进出港的所有航班(9月16日CZ352、CZ362、CZ3231、CZ3400、CZ6916、CZ621航班除外)。

    同时,截至9月15日23:30,南航对以下几个地区的航班也已做出调整:

    【深圳】16日深圳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珠海】16日珠海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香港】16日香港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湛江】16日12:00后航班全部取消;

    【北海】16日13:00后航班全部取消;

    【海口】16日12:00后航班全部取消;

    【三亚】16日取消进出港航班24班。

南航地面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柜台值机员为旅客进行改签。南航供图

在行李转盘为旅客寻找行李。南航供图

为行李盖上雨布,做好行李防护措施。南航供图

    由于此次超强台风“山竹”非常猛烈,南航提前做好预案,建立台风应对领导小组;同时借鉴去年抗击天鸽经验,完善抗台风措施。运行部门及时掌握天气趋势,监控航行通告,提前研判、制定预案,及时调整航班。各有关单位和部门提前准备防洪物资,选取可靠备降场,确保地面系留设备牢固。    

    此外,南航在停航期间提前安排保障服务人员值守,应对突发事件。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实时调整航班计划;同时做好准备,在条件允许时尽快恢复航班。后续航班安排将根据台风情况继续更新,请旅客关注南航官方微博发布的最新信息。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