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深圳三防办发布“山竹”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6 14: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武欣中

    中青在线深圳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16日下午13点17分,深圳市三防办通报“山竹”最新情况。今天上午,大鹏新区玫瑰海岸、盐田海鲜街出现海水倒灌,已采取断电和撤离人员等措施,边防支队派100名官兵前去盐田海鲜街增援。

    同时,深圳全市出现多处断电,110kV及以上设备跳闸13条次,经紧急抢险已恢复供电9条;有18954用户停电,供电部门正在紧急抢修。在内涝方面,深圳全市发生内涝积水34处,主要在福田区滨河皇岗立交桥下、华富路振兴路交汇处等地。此外,深圳市部分市政设施受损。据统计,树木倒伏248棵,路灯损毁1个,户外广告牌受损3个,车辆损毁2辆。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