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振兴杯14年 “生日快乐”唱不停

发布时间:2018-09-14 05: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9月10日晚,刚结束第十四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理论考试的华润集团成都燃气公司钳工选手李越和河钢集团邯郸公司钳工选手贾超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在队友和大赛工作人员生日歌的祝福中,1993年出生的李越和1983年出生的贾超从团沈阳市委副书记杜波手中接过了生日蛋糕。

  杜波说,今年是第十四届“振兴杯”大赛,是大赛的第十四个生日。青年技工能和“振兴杯”大赛一块过生日很幸运,祝愿你们生日快乐,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团沈阳市委工作人员介绍,两位选手相差10岁,是“振兴杯”将两位联系在了一起,大赛14岁生日,所以蛋糕上用数字蜡烛组成“14”字样。这是团沈阳市委连续14年为比赛期间过生日的选手送祝福,所有在比赛期间过生日的选手,都会收到大赛组委会送上的生日蛋糕。

  李越很感动:“意外且惊喜,为了这次‘振兴杯’大赛,我也做了很多努力和准备,我的生日愿望是自己在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贾超笑着说,这个生日注定很难忘,虽然身在异乡,却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今年是自己最后一次参加“振兴杯”,又能在赛场上过生日,很幸运,但愿赛出佳绩。

  他们的队友纷纷表示,选手能够和大赛共同过生日真是一种缘分,感谢团沈阳市委贴心周到的服务,大家也吃点儿蛋糕,沾点寿星的喜气儿,希望寿星给大家带来好运气。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浦东28变
      全球金融机构汇聚;自贸区制度创新的试验成果推广到全国,这些都佐证着开放是浦东的基因。
    • VR展厅里的新浦东人
      他们带着执着与梦想,见证浦东的腾飞,陪伴浦东的成长,一起走进展厅,走近“新浦东人”。
    • 浦东“第一”
      28年来,浦东破冰探路,创造的无数“第一”瞩目世界,这些“第一”,你了解多少?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