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热河饮马川温泉度假区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3 16: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鄢光哲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鄢光哲)近日,热河饮马川温泉度假区发布会暨阿丽拉(Alila)热河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热河饮马川温泉度假区是继长城脚下饮马川之后,拾得大地幸福集团打造的第二个度假区。度假区位于河北承德七家温泉村北,被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环抱,北侧的“茅荆坝国家森林公园”和东侧的“黑里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超过400平方公里。度假区总规划面积50平方公里,这是一条独立又纯净的山谷,与溪流相伴,温泉、森林、草甸、山峦、原生村落列次其中。

    阿丽拉(Alila)是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旅游等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奢华度假酒店品牌,目前已落户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阿曼等国家。阿丽拉(Alila)此次与拾得大地幸福集团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对于度假理念的高度契合,对于拾得在文旅探索上的另一种认同。未来,双方将基于热河的原始森谷、温泉天赋,打造阿丽拉(Alila)野奢度假酒店,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旅游文化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