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自如承诺:首次出租房必须空气质量合格且空置30天

发布时间:2018-09-11 14: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中青在线北京9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林)针对此前引起关注的租房室内空气疑似甲醛超标的问题,长租公寓运营企业自如今天通过官方渠道回应称,从9月24日开始,所有首次出租房源配置完成后,必须同时满足空气质量经权威机构检测合格,且空置30天以后,才能上架出租。

  最近,长租公寓的空气质量问题被广泛关注,许多自如租客反映,在自如租的房子疑似甲醛超标。对此,自如承诺,于9月1日起下架全国9个城市全部首次出租房源,等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今年6月1日后入住自如首次出租房源的租客,可以申请免费空气质量检测。

  今天,自如再次声明称,从9月24日开始,所有首次出租房源配置完成后,必须同时满足空气质量经权威机构检测合格,且空置30天以后,才能上架出租。

  自如方面还表示,目前已完成全国20603间首次出租房源的下架,并进入空气检测及治理流程;已经与全国62家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认证空气检测机构开展合作,形成空气检测最大日均产能1147单。

  此外,自如表示,为已申请空气检测、尚在排队中的租客提供空气治理,目前已与71家空气治理机构开展合作,形成空气治理最大日均产能2211单。自如还与小米公司开展合作,将陆续为选择空气净化器方案的租客配送小米空气净化器。

经济部编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