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年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1 13: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伊涵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李伊涵)9月8日,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扶贫基金会、昌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8苏宁易购·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居庸关吹响集结号,来自全国各地暨世界多国的2752人踏上了善行者的征程。

  9月8日11时47分,第一支8059中国石油—大庆队率先抵达终点,用时4小时57分42秒卫冕冠军,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在终点处为冠军队伍颁发团队挑战成功证书。截至9日1点28分,最后一支队伍抵达终点,为爱坚持、不离不弃、携手完赛,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2411人完成挑战;齿轮间可以相互转动的2018北京善行者奖牌寓意四人互相帮助、砥砺同行、完成挑战;每一份努力都会幻化成美好的果实,为第五届北京善行者添上精彩一笔。

  截止9月8日,2018北京善行者共筹集善款521余万元,获得10万 余人次捐赠,中国石油—东方物探队队伍筹款203179.76元,暂居筹款排行榜榜首。参与者们越来越认识到“公益徒步”的与众不同,在挑战徒步的同时更是要挑战自我,在身体力行向山区孩子们奉献陪伴成长之爱时,传播公益,让更多的人因爱相聚。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