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东方-2018”战略演习中俄联合战役演练开始

发布时间:2018-09-11 12: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祥辉

  

  中国军队参加的“东方-2018”战略演习,9月11日在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楚戈尔训练场正式拉开帷幕。中俄两军战略指挥机构共同组建导演部,联合战役指挥机构分别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俄联邦武装力量东部军区派出。在未来几天时间里,中俄两军官兵将密切协作共同上演一场规模空前的战略级联合战役演习。

  “东方-2018”战略演习是自1981年苏联“西方-81”演习以来俄罗斯规模最大的军事演习,中方参演兵力约3200人,各型装备车辆1000余台,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30架。这次演练也是中国军队历史上派兵出境参演规模最大的一次。视频为11日中午,参演的中俄战机和战车展开演练。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